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巩乃斯山区再遭风吹雪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疆新源县近日出现强降雪,国道218线巩乃斯山区路段遭遇严重风吹雪。昨天(18号),原本打通的道路再度被风吹雪堵塞。目前,清雪保路人员正在对受阻路段进行施工作业。

    新疆台记者 张洁:这里是国道218线的艾肯达坂,海拔高度在3080米,由于大风造成这里严重的风吹雪,能见度非常低,从我身后可以看到大型的机械正在这里清理积雪,保证道路的畅通。

    巩乃斯山上起了大雾,7、8级的大风卷起雪粒,能见度不足3米,积雪最深处达8—9米。由于道路尚未打通,一些心急的司机将车开上达坂,20多辆大型货车因燃油冻结而滞留在路上,使得原本就很狭窄的道路更加难以施工。清雪保路人员说,受天气影响,道路通车难度非常大。

    记者了解到,不少车辆已滞留一个星期。大家心急如焚,迫切希望尽早把春耕的种子和饲草等多种物资运到南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