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议程发布年会主题是“可持续增长”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4: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世界经济论坛16日在北京发布了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议程,世界经济论坛第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定于今年9月13-15号在天津举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将代表中国政府与论坛合作主办这一届年会。

    这一届年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增长”,届时将有1000多名来自20国集团、主要新兴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政界和商界的相关决策者。为期三天的议程将关注如何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开发绿色科技,重建基础设施。同时议程还将系统地概述那些能在可预见的未来重新塑造消费模式,重新引领金融资本流向并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的重大经济、行业与技术发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