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我深深爱着我的国家 余心所向 九死未悔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10: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

  [温家宝]记者朋友们,大家好。过去的两年我们是在极其困难条件下走过来的。

  人民是用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这将会在历史上留下印迹。

  今后几年,道路依然不平坦,甚至充满荆棘,但是我们应该记住这样一条古训:行百里者半九十。不可有任何松懈、麻痹和动摇。

  但同时我们要坚定信心,华山再高,顶有过路。解决困难唯一的办法、出路和希望在于我们自己的努力。我深深爱着我的国家,没有一片土地让我这样深情和激动,没有一条河流让我这样沉思和起伏。

  亦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其尤未悔。我将以此明志,做好今后三年的工作。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