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圆山饭店董事长辞职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2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9日,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证实说,上周他已经批准了圆 山饭店董事长张学劳的辞职申请。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叶宜津在质询时说,有人检举兼任台湾观光协会荣誉会长的张学劳利用职务之便,把办旅展的经费汇入私人口袋。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回应说,上星期他就已经批准了张学劳的辞呈,如果有涉及不法,还是会严惩。9日晚间,张学劳发表声明,强调是时候交棒给新秀,还说不宜久占要职,虽然任职以来自己没有领过薪水,但依旧不是好事。

  台北圆山饭店曾是台湾最著名的宾馆,但是近年来因为设备老旧等原因,持续亏损。张学劳曾经担任过台湾观光局局长,并连任两届观光协会会长,他在2008年7月接任圆山饭店董事长,2009年10月,台北园山转亏为赢。现在面对外界质疑他利用职务拿公家经费,中饱私囊,张学劳断然请辞,离开圆山。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