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年将检查科技进步法和农业技术推广法执行情况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

  中国网3月10日讯 今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题为“人大立法、监督工作”的集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局长窦树华,出席集体采访并回答问题。

  在回答对于科技方面的执法检查的相关问题时,窦树华说,今年人大有这方面的考虑。今年上半年要对《科学技术进步法》组织执法检查。同时,下半年要对《农业技术推广法》进行执法检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