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基会举行成立19周年庆祝会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9日,台湾海基会在台北举行19周年会庆暨海基会历史照片展,董事长江丙坤在庆祝会上表示,海基会在不同阶段完成不同工作要求,海基会和海协会举行的制度化协商让两岸交流更加密切。

  海基会举行19周年会庆

  9日是台湾海基会成立19周年的日子,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邀请了,曾在海基会担任了十四年之久的董事长辜振甫的夫人辜严倬云,出席这次会庆,庆祝海基会19岁生日。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致辞时说,海基会完成了不同阶段的工作,19年来,两岸贸易也有长足发展。

  江丙坤表示,两会举行的制度化协商也让两岸交流越来越频繁。

  在庆祝会上,董事长江丙坤、辜严倬云还观看了一部回顾海基会19年历史的影片,并参观了海基会历史照片展,展览上既有海基会正式挂牌运作、以及1993年4月27日,海基会与海协会在新加坡举行汪辜会谈的珍贵资料,也有2008年11月4日 ,海协会长会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的照片,作为历史见证人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辜严倬云女士在观看这些历史照片时,也是不甚感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