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苏贞昌参选“五都”市长意向引发争议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2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不仅国民党党中央没有确定五都市长人选,民进党中央也在加紧物色人选。对于民进党中央有意让台湾当局行政机构前负责人苏贞昌参选新北市长,但苏贞昌的支持者放话说,苏贞昌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引发党内争议。

      由于外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要在2日和苏贞昌密会,讨论五都选举事宜,当天一大早,大批记者就围在苏贞昌家门口,追问他的参选意向,但他始终没有正面回答。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黄伟哲说,苏贞昌有意选台北市长,党中央想让他当新北市选战的领头羊,但如果新北市长选不好、台北市长也没选上,苏贞昌就要负起连带责任,就不该参加2012年的选举。

      吕秀莲则表示,新北市才是兵家必争,只要民进党提名的人,她都全力支持,但人才在地化很重要,空降都不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