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楼云:住房确实太吓人,影响幸福感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辛梓看两会之十年民生路

  

    

    住房确实太吓人了,包括我自己在北京或杭州买的房,价格到现在,几年前买的房,现在价格已经是成倍的,这个跟大家民生或者各方面国民的一个整体的生活质量是有很大的一个打击吧!包括幸福感,幸福度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现在的房价已经是太高了,甚至你不说一个人一辈子能或者赚钱能买着一套房,甚至要几代人的钱加起来,说不定还买不上一套房,这样就现实和目标离得太远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个反作用,这样大家可能会,不但不会说激发大家的一个斗志或者积极性,更容易引起一种反效果,自暴自弃,反正达不到这个目标,也会造成一些社会动荡或者社会不安定的一些因素。

  

  

中国网络新闻台“两会”特别策划: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