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会调查:85%网友呼吁加大房地产调控力度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6: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提要:本次调查,涉及反腐倡廉、贫富差距、房价、医改、司法公正、教育公平、就业、拆迁、户籍改革等多个一直受到网友关注的热点。网友认为拆迁条例应该把强征农村集体土地也纳入其中,让农村拆迁问题不再伤害农民。

   “2010两会调查”:“养老保险”最受关注

    网友关注的十大热词

  1. 养老保险

  2. 反腐倡廉

  3. 依法拆迁

  4. 调控房价

  5. 贫富差距

  6. 就业问题

  7. 医疗改革

  8. 司法公正

  9. 民主监督

  10. 教育公平

  再过一个星期,举国关注的2010年全国两会将在北京召开。今年两会百姓关注哪些话题?有什么期待?从1月22日开始,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和人民网就关系百姓生活的热点问题,联合开展“2010两会调查”。

  本次调查,涉及反腐倡廉、贫富差距、房价、医改、司法公正、教育公平、就业、拆迁、户籍改革等多个一直受到网友关注的热点。同时,这次调查还新增了多个候选热词:网络问政、网络扫黄、低碳经济等。网友纷纷通过跟帖、留言和投票等形式参与调查。

  今年的两会调查是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过去由原国内政治部)与人民网进行的第九次合作,公众关注度和投票人数逐年递增,两会调查已成为本报与人民网两会报道的一大品牌。

1/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