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丽青:今年仍将有一些省区市主要负责人率团访台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2: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4日指出,大陆省区主要负责人访问台湾,提高了两岸交往的水平和层次,今年仍将有一些省区市的主要负责人率团访台。

  有记者在国台办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询问发言人:想请教有关今年大陆地方省区市主要负责人到台湾访问的计划目前哪些是比较确定的,可否请发言人做出说明。

  范丽青就此指出,对于大陆省区市主要负责人的访台问题,在两岸多年的交流与往来中,大陆各地与台湾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培养了深厚的同胞感情,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范丽青介绍说,在两岸关系不断改善的新形势下,去年,江苏、河南、广西等省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率团访问台湾,提高了两岸交往的水平和层次,进一步深化了两岸经济合作,扩大了两岸文化交流,也为台湾民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她表示,今年仍将有一些省区市的主要负责人率团访台。这方面的安排还需要双方协商确定,一旦有明确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向大家报告。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