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听证会保密 明日将正式公布涉假队处罚决定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中新网2月22日电 今天下午,足协召开了关于处罚涉嫌打假三支球队的听证会,但是具体内容被严格保密,不得而知。

  听证会是在今天下午2点召开的,会议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本次听证会没有对媒体开放,而当事人也都对具体内容闭口不谈。

  明天上午10:00,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涉赌三支球队的具体处罚予以公布。

  昨晚,多家媒体披露了足协处罚涉假球队的初步方案: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

  不过昨晚韦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关涉假俱乐部处理方案的传闻都是没有根据的,具体处理方案要在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才能得出结论。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