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兴化一市民在派出所自残身亡

 

CCTV.com  2010年02月22日 13: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2月22日电 记者从江苏省兴化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20日晚上,兴化市一李姓市民在派出所自残身亡。

  据兴化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日下午4时许,兴化市公安局张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张郭镇有人因交通事故打架,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步了解,当日下午,张郭镇欧家村村民李某酒后步行至该镇博生公司门前,被前来寻找的妻子用电动自行车欲带回家。途中,姚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与同向行驶的李妻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追尾,遂起纠纷,李的鼻子被对方殴打出血。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欲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处理。李某酒后情绪激动,猛踢警车,还谩骂民警。处警民警经请示领导后,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在派出所,李某依然情绪激动,不听随后赶来的亲属劝阻,脚踢办公室内桌椅、头撞辅警和办公柜上的玻璃,致使头部流血。派出所民警遂对李某进行了约束。

  为保护李某的人身安全,派出所民警要带他到当地卫生院包扎,但李某不听劝阻,也不同意去包扎。当晚7时许,李父赶到派出所,对李某进行劝说,但李某仍然不听。在此过程中,李父突然从地上拿起李某撞碎的一块玻璃,猛然戳进自己颈部。现场民警及李某亲属立即将李父送至医院抢救。当晚,李父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泰州市、兴化市两级公安机关正组织专门力量,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