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都举行春节联欢文艺晚会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号至10号,万余名首都各界群众在人民大会堂参加首都春节联欢文艺晚会,共迎新春佳节。

    一进人民大会堂,顿时就会被这里浓浓的节日气氛所感染,满眼的“春”字、满耳的欢笑声和扑面而来鲜花的芳香都在传达着同一个生机勃勃的信息———春天来了。一楼大厅里,左右两个气滑梯吸引了不少的小朋友,在以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体结构为创意的福扇灯饰和虎虎生威的吉祥物造型前,和和美美地照一张全家福,成为了许多人的心愿。

    二楼至四楼的回廊中,各种游艺活动场面热烈,气氛祥和。三楼大厅的木偶谜语引得大人小孩齐上阵,真有一股做学问的认真劲!

    热烈欢腾的舞蹈《舞动红绸》拉开了万人大礼堂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声乐《酿好米酒等你来》、杂技《钻圈》展示了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艺术创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今夜无人入眠》、《祝酒歌》等歌曲不但将晚会推向高潮,还引起了来参加联欢外国使节的共鸣。

    7号晚,首都老干部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专场联欢文艺晚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