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春运]雾锁金门 台金航线春运8成航班取消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4: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9号开始,金门地区大雾弥漫,受此影响,金门尚义机场10号往返于台湾本岛和金门的航线有8 成班机被迫取消。为了能尽快抢到回家的票,100 多名旅客干脆夜宿航站楼,希望第二天一早就能排到候补机位。

  台金航线春运10号正式启动,但天公不作美,金门起大雾,造成台金航线往返各39班次中,仅飞航往返各7班,超过1000名旅客滞留。

  在金门搭机的旅客,主要是从大陆经小三通中转返台过年的台商及其眷属、大陆籍配偶,其中,超过 150多名旅客归心似箭,晚上就在航站大厅过夜,以坐椅当床,希望第二天一早就能抢到回家的票。

  对于航站被当旅馆,金门航空站提供毯子给旅客保暖,并供应面包、泡面、矿泉水等。

  金门航空站的人员说,台金航线11号有90个往返班次,如果浓雾能散去,顺利恢复通航,应该可以顺利疏运滞留的旅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