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为节能换小车 台湾特勤人员追不上马英九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21: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日前,台湾当局推动节能减排政策,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把座车换成了小排量的。不过,这一做法却让安全部门负责人蔡德胜陷入窘境,因为在高速公路上,他的小排量座车总是追不上马英九的特勤车队。

  几辆黑头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狂飙,时速超过100公里,这是马英九的特勤车队,清一色进口的BMW-5系,排气量3000。紧跟在后的应该就是负责马英九保卫工作的安全局长蔡德胜,但尴尬的是,蔡德胜的座车是台湾本地生产的,虽然排气量也是3000,但是马力就差了很多,所以经常因为车速不够快而被远远地抛在后面。

  对此,安全部门解释说,并不存在跟不上车队的问题,如果有必要,蔡局长会改搭特勤警备车跟随马英九出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