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迎小年 精心备年货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6日播出):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很多地方传统上称为小年,各地的年味儿渐渐浓了起来。

    浙江义乌的家家户户今天都在打年糕,迎新年;在东北,扫尘、吃灶糖、挂灯笼,也是人们要做的重要事情。

    过了小年,离春节就越来越近了,各地的年货市场也迎来销售高峰。在新疆和田,很多农牧民都拿上压箱钱去逛大巴扎。

    河北藁城市梅花村、河南许昌县蒋李集镇、山东即墨的蓝村镇大集等乡镇大集上,也是年味儿十足。

    人们准备过春节的时候,沈阳军区边防一线部队在黑龙江漠河零下47度的严寒天气中,展开冬季野外生存训练。某部90后的新兵在训练之余,展开了一场街舞大赛,庆祝小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