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熊猫回家]在美最后一天 美国民众向“泰山”道别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美国出生的大熊猫“泰山”和“美兰”北京时间今天夜间将启程返回家乡中国四川。3号是熊猫“泰山”在美国的最后一天。华盛顿附近居民纷纷赶来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向泰山道别。

  雪后初晴。即将告别华盛顿的泰山看起来精神不错。中午,泰山一边晒太阳、一边享用可口的午餐。也许因为最近前来向它道别的人实在太多,泰山似乎感到有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即将发生,略感焦虑地在院子里走来走去。

  而对于那些喜欢泰山的美国人来说,虽然对泰山的离去有些不舍,但也为泰山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接近下午两点,泰山看来是走累了,守在熊猫馆门前等待饲养员开门。细心的饲养员特意让泰山先进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为护送它回国特意制作的箱子,再进入熊猫馆。

  泰山将在这里度过他在美国的最后一夜。

  据介绍,泰山的饲养员和一名动物园的兽医将陪同泰山于明天上午从华盛顿启程回国。和泰山同机回国的还有出生在亚特兰大的另一只大熊猫美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