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紧急向蒙古国空运救灾物资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入冬以来,蒙古国遭遇了30年罕见的大雪和低温天气,已造成100多万头牲畜死亡,严重危及牧民安全。蒙古国政府呼吁国际援助后,我国政府决定向蒙古国政府提供一批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空军三架运输机担负这批物资的空运任务。

    这批救灾物资包括便携式发电机、食品、棉被等受灾地区急需的生活用品,总量达180吨。三架运输机将连续往返两个批次,预计在今夜21点返回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由于蒙古国地处高纬度地区,天气寒冷气温低,大风、冰雪天气多,给飞机保障和空中防除冰带来困难。领受空运任务的空军航空兵某师,选派骨干力量组成3个机组,精心完成了航线、技术、装备等各项飞行准备,制定了多套特殊情况处置预案,以确保完成任务。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