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售台武器发表谈话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30日就美售台武器发表谈话。

  黄雪平说,中国军方对美方这种背信弃义、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国家安全利益的行径表示极大愤慨和坚决反对。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少将奉命召见美国驻华使馆国防武官,向美方提出严正抗议。

  黄雪平强调,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国核心利益。中方在这个问题上是绝不会让步和妥协的。中国军队将与任何破坏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行径进行坚决的斗争。

  黄雪平说,考虑到美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及对中美两军关系带来的恶劣影响,中方决定,暂停两军计划内的有关互访安排。中方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视情做出进一步反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