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开通 可查询余票等信息

 

CCTV.com  2010年01月20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

专题:2010年春运

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晓兵 摄影/中国网 王锐

  中国网1月20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晓兵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春运,开始试运行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网址是www.12306.cn。这个网站具备列车时刻、票价、正晚点、余票、代售点等信息查询功能。

  高晓兵还介绍,在主要车站显示屏24小时滚动发布铁路有关信息,公布本站各次列车剩余票额情况,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多种渠道和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春运信息,方便旅客选择出行时间和车次。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