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公安部]通报我8名被埋维和警察救援情况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8: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应急小组通报,截至北京时间14日4时许,我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50余人在刘建宏队长指挥下,全力开展坍塌现场的抢险搜救工作,目前,尚未发现我可能被埋人员。经过紧张抢修,由我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区通往救援现场的道路已可勉强通行,防暴队派出1辆装甲车、3台越野车、1台中巴车赶往现场。

  据介绍,目前,美国、冰岛、波多黎各救援队已抵达海地,陆续投入救援工作。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坍塌现场,已开始使用大型挖掘设备实施救援。但因建筑属混凝土结构,救援进展缓慢。

  自海地地震发生后,公安部立即成立应急小组,时刻保持与我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通讯联系,指挥救援工作。有关现场救援进展情况,公安部将及时予以通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