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像沈浩一样守信用讲奉献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1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三农在线—农民日报  

  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全体村支书 像沈浩一样守信用讲奉献

  “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各大媒体刊出后,我整个人都被震撼了!为了小岗村,他累倒在工作一线,这样的干部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看看沈浩,我们需要审视和总结的太多了。”……1月12日上午,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党委会议室内,来自全镇22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做沈浩式的基层干部”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向沈浩同志学习,让‘沈浩精神’激励我们前进!我眼下要做的是提高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和维护农村稳定的本领,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家和村党支部书记张长端说道。

  “作为最基层的村支部书记,我们要多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让农民在发展中享受更多实惠,这是一份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张长端的话刚落,演马村50多岁的老支部书记潘山端铿锵有力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三农’事业关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局,需要千千万万个像沈浩这样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农村发展带头人。我们都要向沈浩那样,力争做一名在老百姓心中称职的共产党人,做一名大家认可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镇党委书记陶士振在总结时说。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