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禁止网络发布虐待动物音像画面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21: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8日,台湾立法机构出台了一项新的法令,以后如果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虐待动物的图片和视频文件,将被处以3万元新台币以下的罚款和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最近一段时间,台湾的网络上流行一些虐待动物的画面,有的把小狗装进塑料袋中用烟熏,有的把小狗绑在消防栓上用硬物击打,有的用棍棒殴打小狗。这些恶作剧的视频文件,以后从网络上灭迹。台湾立法机构8日修订了《动物保护法》,如果有人恶意散布、播送虐待动物的影像、声音、图画和文字,除了要被拘留之外,还要处罚3万元新台币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判处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