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经济部门将办300场ECFA说明会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2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旺报》8日的报道,台湾经济部门表示,从即日起到3月底前,至少要办300场说明会,向台湾各界说明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

      台湾经济部门负责人8日表示,经济部门高层要亲自出马,与台湾工商业总公会、商业总公会、制造业总公会一起,举办300场宣导说明会。这些说明会,将邀请各产业工会的会员、领军人物以及经济评论人士参加。台湾经济部门希望,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会谈的展开,让会谈的内容、信息更加公开透明。

      关于宣传的内容,台湾经济部门表示,他们尽量要把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用80个字来简洁明了的说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