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坚决反对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

    中国外交部5号举行新年首场发布会。发言人姜瑜表示:2010年中美双方应加强对话交流与合作,妥善处理分歧,从战略的高度和长远的角度来把握两国关系。

    姜瑜说,中美两国在涉及人类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拥有广泛的利益。双方都应该从战略的高度和长远的角度来把握两国关系。尊重彼此和核心利益和重大的关切,加强对话交流与合作,妥善处理分歧。

    姜瑜表示,希望美国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8.17公报的原则。撤消有关的售台武器计划,停止售台武器,以免影响中美合作的大局。

    关于中美经贸合作,姜瑜表示:中美双方应更加坚定地反对和抵制贸易保护主义,维护中美经贸关系的健康发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