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增设党政高层平台 三大秘书定期开会解民怨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马英九当局决策时能了解民意,在国民党新任秘书长金溥聪主导下,国民党最近设立一套“民怨快速反应机制”,马英九办公室、行政机构、国民党三大秘书长未来将定期会商,作为掌握民意、解决民怨的党政运作平台。

  国民党党务高层3号指出,过去台当局在处理具有高度争议的议题时,如“莫拉克”风灾、扩大美国牛肉进口等议题,掌握民意脉动的反应速度常慢半拍招致批评,甚至酿成政治风暴,造成民怨升高。有感于此,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计划建立一套“快速反映民意、实时解决民怨”的沟通平台。据初步规划,金溥聪将与行政机构秘书长林中森、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廖了以定期开会,共同处理来自各方面的民怨,扭转外界对执政党反应过慢、沟通不足的负面形象。

  国民党中央还将就后续作为进行追踪,把结果回馈给原先提供讯息者,以显示党、政系统对民意的重视。

  目前国民党党政平台已有马英九在周一主持的五人会议、周二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在党中央主持的中山会报,未来马英九办公室、行政机构、国民党三位秘书长定期会商,将是第三个党政高层平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