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对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反倾销进行期终复审

 

CCTV.com  2010年01月01日 05: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应中国国内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产业的申请,中国商务部发布2009年第107号公告,决定自2010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日本、韩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本次复审产品范围是原反倾销措施所适用的产品,与中国商务部2004年第96号公告规定的产品范围一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中国商务部将调查以确定终止原反倾销措施是否有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的继续或者再度发生。(记者雷敏)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