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最大廉租房项目摇号 439户低保家庭春节前入住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疯狂的房子

  石景山“金顶阳光”项目月租金45元至147元;439户低保家庭春节前入住

  昨日,北京最大廉租房项目“金顶阳光”在石景山区启动公开摇号,月租金为45元至147元。该区共有439户低保家庭将在元旦前拿钥匙、春节前入住新家。

  “一家4口挤在一个小屋里,终于有机会搬新房了。”昨日,家住老山的辛先生坐着轮椅前来摇号。据悉,此次摇号的是北京最大的廉租房项目,也是石景山区首个廉租房实物配租项目。

  据石景山区建委副主任傅庆华介绍,此次房源为金顶街的“金顶阳光”限价商品房配建廉租房项目,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共439套。其中包括一居室373套,面积在36.57平方米至48.21平方米;二居室66套,47.65平方米至49.87平方米。

  经审核公示,此次廉租房共摇出941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他们将在12月29日至30日选房签约,每日有200多户家庭拿到钥匙。2010年春节前,所有廉租房住户将能入住新家。

  傅庆华表示,目前石景山区还有两个正在建设的廉租房项目,分别是1.96万平方米的站前小区廉租房项目、2000平方米的衙门口东路北侧商品房配建廉租房项目。两个项目将在明年和后年陆续竣工,建成后将解决350余户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

  相关新闻

  西城第二次廉租房摇号

  昨日,西城进行了第二次廉租房和第七次限价房公开摇号。

  本次廉租房实物配租房源为西三旗瑞旗家园,入围的270户家庭全部摇中。其中配租二居室106户,一居室164户。同时摇出的还有163户限价房家庭的选房顺序号,此次是西城区第七次限价房公开摇号,房源为通州区马驹桥东亚瑞晶苑限价房项目,共计93套。(记者温薷 王荟 通讯员宋云辉)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