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佳一26日到国足报到 自称“新人”要加强磨合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去年3月26日,在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邵佳一踢飞了一粒点球。外界认为这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上全面溃败的重要原因,此后他一直与国家队无缘。但是昨天,国足主帅高洪波向记者证实,邵佳一将在26日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在高洪波入主中国男足后,虽然没有征召邵佳一,但在高指导的心中,邵佳一始终在自己的组队蓝图之中,并且还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邵佳一能打前腰也能打边前卫,对于国家队来说,他的欧洲联赛经验和大局观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高洪波说。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已经回到北京的邵佳一将在家休息几天,26日前往上海向国家队报到。对于再次披上国家队的球衣,邵佳一也显得很激动:“每一名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为国出征,在德国的日子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所以能够重新进入国家队,对我来说非常的兴奋和激动。”而在谈到高洪波时,邵佳一也坦言将会努力适应国家队的打法:“让我回来打什么位置并不重要,我是第一次进入高指导的国家队,过去高指导是我的国安师兄,在国家队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国家队也有一些新队员,我算是新人,所以也要加强和队友的沟通,争取早一点完成磨合。”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