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选举法修正案草案明确规定对破坏选举行为应依法查处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2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隋笑飞、谭浩)全国人大常委会22日开始第二次审议的选举法修正案草案明确规定,对破坏选举的行为应及时依法查处。

  一些常委会委员和地方提出,为了及时有效查处以暴力、威胁、贿赂等手段破坏选举的行为,建议对调查处理机关及其责任予以明确。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研究,建议选举法修正案草案增加一条规定:“主持选举的机构或者其他有关机关,发现有破坏选举的行为或者收到对破坏选举行为的举报,应当及时依法调查处理;必要时移送有关机关予以处理。”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