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滁州各界掀起学习沈浩同志热潮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财政厅选派干部、凤阳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去世后,滁州市及凤阳县社会各界连日来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他的缅怀之情。滁州市、凤阳县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学习沈浩同志精神转化成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滁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要向沈浩同志学习,学习他勤奋敬业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爱民为民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锐意改革的精神,积极推进“四型”小岗村建设,早日实现沈浩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制定的小岗村美好蓝图。

  “大包干”带头人之一的严俊昌说:“小岗村需要像沈浩这样的领头人,带领大家实事求是搞发展,充满激情干事业。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小岗村的各项事业,相信小岗的未来会有大发展。 ”小岗村党委书记金乔说:“沈书记留下的工作,我们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带领群众干下去。 ”在小岗投资兴业的宁波客商钱文雅表示,将把沈浩的精神带到企业发展中来,与小岗人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在滁州市的机关单位、基层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不断改革进取。从南谯区区政府办公室选派到该区沙河镇邓坝村任党总支第一书记的张峰对记者说,沈浩同志从省城被选派到小岗村工作六年,甘于寂寞,无私奉献,是我们每一名选派干部的学习榜样,他的精神将激励我们继续扎根基层,锐意进取,奉献青春。

  为大力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凤阳县委决定,追授沈浩同志为凤阳县优秀共产党员,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周连山、罗宝)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