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浩先进事迹在安庆反响强烈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徽日报  

  12月6日,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安庆市和怀宁县,先后举行了两场报告会。安庆市1000多名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随着在安庆市报告会的结束,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首批巡回报告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我们按下了186个红手印,想要再次留住这位好干部。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多个月后,沈浩永远留在了我们小岗村。”报告会上,凤阳县小岗村村民、大包干带头人之一的严金昌向听众讲述起当年两度按下红手印挽留沈浩的情景。接下来的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沈浩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1000多名干部群众,不少人在现场流下泪水。安庆市财政监督局副局长林青说:“作为选派干部,我要向沈浩同志学习,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安庆市大观区五里村党委书记李军表示:“我们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忠诚、忘我的工作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精神。作为一名村级党组织负责人,更要把学习的热情转化到工作当中去,进一步把村里的工作搞好。”(记者胡劲松)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