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易人 高潮接替李小明上任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在国安庆典结束后,国安新老总人选浮出水面。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潮将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将荣升至中信集团其他领导岗位。

  高潮原本是中信国安员工,担任过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的助理,对中信国安内部非常熟悉。在出任文化传播公司老总后,高潮策划了多起较有影响的演出,此次受到各方好评的国安夺冠庆典也是出自他之手。这段时间,高潮多次前往国安俱乐部,与即将搭档的同事进行了接触,也算是提前做好赴任的准备。不过,高潮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一事还未对外正式宣布。

  由于国安队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冬训,外界对高潮很陌生,倒是国安的员工和高潮有了一些接触:“没有什么架子,和大家聊天什么的也很随和。”不过,和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俱乐部不同,高潮上任尚未确定是否召开新闻发布会,高潮和李小明的交接工作很可能低调进行。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