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南部久未降雨用水告急 马英九提议全民节水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南部久未降雨,出现用水告急。马英九今天说,最近他会召开会议,讨论解决做法。他认为,必须马上开始全台性且全民节水,这样才能撑得更久一点。

  马英九说,南部缺水问题非常严重,全台最大水库曾文水库目前储水量仅39%。“我最近要召开会议,讨论解决的做法”。他也希望业者能推动“中水回收机制”。

  马英九说,没有水就是没有水,别的地方也运不过去,虽然可以休耕减少农业用水,但如果时间拉长,问题会非常严重。必须马上开始全台性的全民节水,这样才能撑得更久一点。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