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南昌高新区一工厂爆炸 数百米外玻璃被震碎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7: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二月十五日晚八时三十分左右,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家工厂突发爆炸引起火灾,数百米之外玻璃窗被整排震碎。发生爆炸的厂房整栋房子已经塌了一段,剩下的部分也仅剩下一个水泥框架,厂房四周满地砖石碎片。 中新社发 刘占昆 摄

  中新社南昌十二月十六日电(刘占昆)十二月十五日晚八时三十分左右,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家工厂突发爆炸引发火灾,数百米之外玻璃窗被整排震碎。

  十五日二十二时左右,记者赶至事发地江西省西林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消防官兵在四周待命,由于厂区内煤气罐仍在燃烧,暂时不敢轻易靠近。

  记者看到,火苗依然没有熄灭,现场散发着浓浓的刺鼻味。发生爆炸的厂房六七米高,数百平方米,整栋房子已经塌了一段,仅剩下一个水泥框架,厂房四周满地砖石碎片。

  现场一名消防官兵队长称,他们目前正在等待火苗的熄灭,从爆炸到现在已经大约等了近两个小时。

  距离爆炸地点两百多米外的江西晶能光电LED制造车间一名吴姓员工向中新社记者介绍,当时他们正在车间操作机台加工产品,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房子有抖动感,整排玻璃窗户瞬间全部震碎,随即天花板脱落,大家以为发生地震,纷纷往门外跑。

  江西省当地新闻网站“中国江西网”随后发布信息称,该公司是高排放性MMT及柴油润滑剂生产企业,由于试验人员在做试验时操作不当发生爆炸引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