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代表团:谈判取得阶段性胜利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温家宝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气候会议首席谈判代表,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在12号晚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目前大会的有关公约和议定书的两个工作组已经提出两个草案文本,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

  苏伟表示,这两份草案文本,表明目前各方的谈判进程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苏伟同时指出,这两份草案文本,为以后的更高级别的谈判作了铺垫。

  苏伟还强调,中国提出的减缓温室气体排放的措施,在得到发达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下,完全是能够达到可报告,各测量,可落实的要求。中国的减排目标,考虑到中国的国情和发展阶段,以及消除贫困的压力,中国的减排目标要实现,是有相当大的难度的。但本着对本国和世界人民负责任的态度,中国将尽量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增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