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总领馆将派员出席被关私校留学生安置会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4: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驻墨尔本总领馆近日告,澳维州注册与学历管理局因相关办学指标不合格,取消了位于墨尔本的澳洲国际商务学院(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OMMERCE)和澳洲职业教育学院(AUSTRALIAN INSTITUTE OF CAREER EDUCATION)的办学资格,涉及中国留学生16人(其中包括台湾地区1人)。

  驻墨尔本总领馆已决定将派员出席澳方11日在维州州立图书馆举行的受影响留学生分流安置会,积极维护中国留学生合法权益。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