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甘肃天水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 致6死18伤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记者7日从甘肃省交警部门获悉,7日7时50分许,甘肃省天水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导致6死18伤。

    据介绍,7日上午,一辆牌照为藏D·A7117的货车在行驶至天巉公路5公里+200米处时,下坡过程中失控,撞到前面同向行驶的牌照为甘E·19992客车上,导致客车坠入路边沟内。事故造成货车上全部3人和客车上3人死亡,客车上另外1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甘肃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紧急赶往现场施救。目前,事故处置仍在进行之中,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部分人员伤情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宋常青 聂建江)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