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北101大楼跨年烟火抢先看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北101大楼今天(2号)首次公布2010跨年烟火的模拟动画,101方面宣称,同以往比较,今年的烟火有三大特色,包括烟火数量史上最多、烟火角度最广,以及烟火色彩最多,并首度采用跑动式烟火与组合烟火,强调188秒跨年烟火绝无冷场。

    2010台北跨年烟火的30秒动画版首度亮相,和2009年的烟火相比,同样维持在188秒,不过2010年的烟火数从1万6千发暴增到2万2千发,堪称是史上之最!烟火发射角度和2009年相比,也多了90度和180度的位置,也宣称是角度最广。2010年还首度尝试了火轮等跑动式烟火,样式最多、花色最炫。

    台北101烟火作为一年一度的台北观光盛事,前两年都是由观光局出钱,不过,今年11月初,观光局表示不再赞助,消息曝光后,有数十家厂商争相抢标。

    尽管赞助厂商仍没有敲定,但烟火秀铺设作业已着手展开,101表示将在跨年之夜呈现给民众一个不一样的烟火秀。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