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杭州 记者调查] 杭州“炒房号”暗流涌动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5: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10万元一个选房号”,这是杭州近期最热的话题。事实上,在今年楼市复苏之初,炒房号的现象就已经初现端倪,随着楼市的日渐火爆,这股炒房号热潮愈演愈烈。

  记者在杭州某论坛上输入选房号,就可以看到很多出售房号的帖子。这些楼盘大多都在11月份开盘,有些房号甚至明码标价10万一个。

  11月23日,位于杭州东新路与石祥路交叉口的滨江万家星城开盘。记者了解到,一个星期前可售的500套房源就已经有近万人预订。一些购房者表示,虽然早就开始关注这一楼盘,但是根本抢不到房子。这名企划部经理告诉告诉记者,万家星城第一期是提前开盘,并且没有采用拿号排队的方式。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