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省交通厅:港珠澳大桥将于月内开工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3: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日电(记者陈先锋)记者从广东省交通厅获悉,广东正加速通港澳跨境高速公路建设,其中港珠澳大桥将于本月开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蔡启文1日说,广东省正积极推进粤港澳交通一体化,重点进行4个通港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其中港珠澳大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国务院批复,目前正按年底开工建设的目标抓紧准备各项工作,本月开工没问题,力争2015年建成。”

  同时,广东省还将加速建设广深沿江高速、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广珠西线三期等三个项目,其中广珠西线三期是广州、中山、珠海等市通往澳门的重要通道,力争在2009年底开工建设。

  蔡启文还表示,除了公路外,广东还将进一步提升粤港澳民航机场合作水平,努力构筑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珠三角民航机场体系;继续推进珠三角与香港港口合作;加强粤港澳运输合作,逐步实现珠三角地区与港澳地区交通运输一体化。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