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措并举 确保天然气正常供应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随着各方多项保供措施的出台,一段时间出现的部分地区天然气紧缺的状况已经有所缓解。

  在四川省雅安市一处位于深山的天然气井站,记者看到,所有的设备目前都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不仅是气井在满负荷运转,在中石油的大港储气库,这里的采气量也远远高于往年的正常水平。

  我国每年最冷的天气一般都出现在12月和1月份,但是今年刚刚进入11月,天然气的使用就严重超标。为此,不少地方政府都正在采取多项措施优先保障城市居民用气。

  目前,武汉,成都等地区的天然气紧缺状况已经有所缓解。中石油下属的各油气田每日供气量也增加了2000万立方米,储气库采气7000多万立方米,确保极端恶劣天气再次出现时,天然气的正常供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