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陈水扁家伪证案 4名被告全部认罪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2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陈水扁深陷弊案被裁定羁押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陈水扁家弊案衍生出来的伪证案,24日下午开庭,只经过短短半个小时,庭训就结束了,吴淑珍、陈致中、赵建铭和陈幸妤4个人全部认罪。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庭上的时候,吴淑珍和陈幸妤都在向法官表示说,其实法官判的罪有点重,所以希望能够判轻一点。而赵建铭跟陈致中两个人最终也都表示认罪,而且表示他们有改过自新,赵建铭更是提出了希望有缓刑的机会。

    伪证案一审的时候,吴淑珍把所有罪一肩扛下,当时被判了两年,最后减刑为一年,而陈致中,陈幸妤和赵建铭,也都因伪证罪,被判一了年,最后减刑为六个月。当时他们都说是受到吴淑珍的指示,所以他们会这么做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