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人涉塞班岛枪击案 领馆震惊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9: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发言人22号针对北马里亚纳群岛首府塞班岛发生一起涉及中国人的枪击案表示,中方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并希望当地政府能正确处理这起事件。据当地警方介绍,一位42岁中国人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驾车驶往塞班岛一处旅游景点,持枪向路人射击,在打死4人和打伤8人后自杀。除枪手外,其余死者和伤者都不是华人。有报道称枪手在当地一家靶场作雇员,其杀人动机目前还不清楚。另有报道,他在留下的遗嘱中提到了自己的生意失败。塞班岛位于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为美国管辖的联合国托管领土,人口约10万,其中约有1万人是中国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