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全省207万停电用户恢复供电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05: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合肥11月21日电 (记者朱磊)经过6天不间断抢修,截至11月21日18时,安徽电网因雪灾受损停运的输配电线路、配电台区全部安全恢复运行。至此,全省207万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11月15日起,安徽江淮及沿江江南地区突降大到暴雪,降雪相对集中的巢湖、安庆、池州、六安等9个地市,无为、枞阳、庐江、桐城等43个县区电网设施,因覆冰和树木倒伏等遭到不同程度破坏。全省低压输电线路受损总长1.19万公里,城市和农村配电网先后停电用户数达207万户。安徽省电力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加强重灾区抢修力量和抢修物资的统一调配,调集55个抢修队伍支援重灾区,累计投入抢修人力11.2万人次。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