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吴敦义预期第五次“陈江会”签ECFA时机较适当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22: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联合报》18日报道,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17日下午表示,对于外界关切的两岸经贸架构协议议题,当局预期第五次"陈江会"可能是比较适当的签署时机。

  吴敦义17日下午出席行政机构高层领导研究班第一期结训典礼时表示,外界关切的两岸经贸架构协议议题,已经列入今年年底第四次"陈江会"的既定讨论事项,当局还需要有更大的民意支持才会签两岸经贸架构协议,因此民意支持度比较高时就是签订两岸经贸架构协议最成熟的时机。吴敦义还表示,预期第五次的"陈江会",可能是签署两岸经贸架构协议比较适当的时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