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食药监局叫停康普茵栀黄注射液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2: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 国家食药监局近日对标示为常州康普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茵栀黄注射液叫停,记者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我市已对该问题注射液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标示为常州康普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茵栀黄注射液多批次可见异物检查项不合格,目前江苏省食药监局已对问题茵栀黄注射液进行调查,该公司已停止生产茵栀黄注射液。

  市食药监局称,已在全市范围内对问题茵栀黄注射液进行排查,市民如发现市场有销售问题茵栀黄注射液的情况,可拨打市食药监局监督举报电话68810509。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