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18: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胡锦涛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并出席APEC峰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4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4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两国领导人在不到两个月内举行的第二次会晤。9月23日,胡锦涛在纽约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期间会见了梅德韦杰夫。

  今年是中俄建交60周年。中俄关系经过60年的发展,已成为成熟、稳定、重要的国家关系。特别是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13年来,双方政治互信、战略协作和务实合作水平不断提高,成果丰硕。

  中国和俄罗斯都是亚太经合组织成员。胡锦涛和梅德韦杰夫是在新加坡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举行会晤的。这次会议于14日至15日举行。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