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李文忠紧咬江钦良是黑道人士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2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南投县民进党参选人李文忠日前指控吴敦义和国民党参选人李朝卿与黑道人物江钦良有利益交换,10日他又更进一步表示希望江钦良离开南投,让黑道人物远离南投县。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李文忠,不只指控江钦良是黑道人物,10日还表示江钦良应该离开南投县。

    而被李文忠再度扣上黑道的江钦良说,他不否认过去有前科,但没想到会因为这次选举被全部掀出来,更连带影响夜市生意。

    江钦良说说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一手创立的观光夜市结束,或是顶让给别人经营,接着离开南投。

    台湾媒体报道说为了选南投县长,民进党参选人李文忠紧紧咬住黑道人物不放,同样要选县长的国民党李朝卿没有任何回应,反倒是江钦良成了选举中的话题人物。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