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09中国国际食品工业经贸洽谈会今天落幕

  2009中国国际食品工业经贸洽谈会今天闭幕,成交额近20亿元人民币。本届展会境外参展企业比例高达52%,首次超过国内参展企业数量。展会还首次设立了东盟特色食品区。

  ——我国首个“绿色能源之都”落户江苏

  今天,江苏如东被中国能源协会授予“绿色能源之都”称号,目前,如东市风力、潮汐、生物质、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发电总量已达12亿千瓦时,预计到2015年,绿色能源发电量将达到能源消耗量的70%以上。

  ——空军成立60周年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在京举行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空军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今天在北京举行。展览以珍贵文物和飞机为主体,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再现了一代代空军将士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感人场景。33个外国空军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展览。

  ——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落幕

  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昨天落幕。本届舞蹈大赛共设群众舞蹈、少儿舞蹈、民族民间舞、当代舞等9场比赛。今晚我台综艺频道将直播本届大赛的颁奖晚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